当前位置:

湖南航天磁电与斐雪派克举行战略签约仪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晨倩 编辑:刘秋平 2018-05-10 15:48:0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磁电与斐雪派克进行了技术合作签约仪式

  红网综合讯(通讯员 陈晨倩) 5月3日,湖南航天磁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湖南磁电)与新西兰国宝级电器品牌斐雪派克进行了技术合作签约仪式和先进永磁材料及高效电机联合研发中心的揭牌仪式。

  斐雪派克中国青岛公司总经理菲利普·艾梅尔(Felipe Eymael)一行三人出席了本次签约及揭牌仪式,湖南航天党委书记唐应伟,湖南航天总经理助理、湖南磁电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永森,长沙市新材料产业研究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湘京等人参加签约仪式。

  唐应伟对合作双方寄予浓厚的期望,希望双方紧密合作、共同进步,并要求湖南磁电要在合作的同时向斐雪派克学习,逐步从好供应商向优质供应商、高级供应商转变,逐步由磁瓦供应商向磁场服务商转变,力争做百年企业。

  本次揭牌及签约仪式的举行,是湖南磁电全面落实“打造磁性器件领军企业”的重要标志,是湖南磁电在技术合作领域的重要突破,对湖南磁电的技术能力提升、新产品快速交付、新产业方向拓展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