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湘平深入城步调研指导驻村帮扶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饶兴建 编辑:刘秋平 2018-05-09 16:16:15
时刻新闻
—分享—

徐湘平带队调研新枧水村

徐湘平走访慰问贫困户

徐湘平听取驻村扶贫工作汇报

徐湘平调研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

  红网城步站5月7日讯(记者 饶兴建)5月6日,湖南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徐湘平深入城步苗族自治县儒林镇新枧水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听取省商务厅驻村扶贫工作队工作汇报,指导扶贫开发和驻村帮扶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博理,县委常委、副县长方凯陪同考察。

  徐湘平一行首先来到位于儒林镇新枧水村一组因地质灾害搬迁的贫困户邓松顺家中,详细了解其房屋重建进度,仔细询问其生产能力、收入状况和面临的困难,并给邓松顺送去慰问金。徐湘平鼓励邓松顺要树立信心,乐观面对生活,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下,一定会走出困境。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汇报会上,徐湘平认真听取省商务厅驻村帮扶工作队和村支两委工作情况汇报,并向城步县委、县政府对新枧水驻村扶贫工作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对扶贫工作队已开展的相关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徐湘平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扶贫工作队吃住在村,要努力做到以村为家,积极与贫困户对接联系,精心为贫困村谋划发展,倾心尽力为贫困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扎实有效地做好各项工作。

  徐湘平要求,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扶贫工作队要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工作要求,结合城步脱贫攻坚工作规划和新枧水村实际情况,从基层组织建设、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公共事业、技能培训五个方面着力,逐项抓好落实,尽心尽力推进城步精准扶贫工作。同时要发挥当地党支部堡垒作用,充分调动当地老百姓的积极性,确保按时高质量脱贫,确保产业可持续发展。

  期间,徐湘平赴城步苗族自治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电商公务服务中心的运营情况和入驻电商企业的发展情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