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河智能团队考察肯尼亚市场 抢抓海外市场机遇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郭志强 陈晖莉 编辑:刘秋平 2018-05-09 10:35:50
时刻新闻
—分享—

山河智能装备在马林贝蒂特大桥施工现场。

山河智能旋挖和挖机“黄金搭档”在肯尼亚施工现场。

山河智能装备集团董事长何清华带领国际营销团队前往东非肯尼亚考察指导。

  红网时刻5月8日讯(记者 郭志强 通讯员 陈晖莉)日前,山河智能装备集团董事长何清华带领国际营销团队前往东非肯尼亚考察指导,为山河智能海外市场的开拓走访调研。

  山河智能与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就肯尼亚的基础建设、GDP和经济政策,以及工程机械和设备在肯尼亚本地经营情况等方面展开了沟通和交流。

  在中国交建集团承建的内马铁路(肯尼亚首都内罗毕至肯尼亚与乌干达交界边境城市马拉巴)一期工程第五标段和由中国路桥承建的肯尼亚蒙巴萨—内罗毕标轨铁路(蒙内铁路)施工现场,山河智能考察团一行对公司产品的运行情况和配套技术服务进行了了解。

  施工方透露,SWDM32R是一款专业入岩的旋挖钻机,具有施工效率高,入岩时整机稳定性强的特点。该台入岩神器全程参与了蒙内铁路马林贝蒂特大桥、波音兆特大桥、库姆比大桥和内罗毕国家公园1号2号桥梁建设。

  山河智能的优质产品和服务在海外已有口皆碑。为了确保项目施工顺利进行,项目施工方中国交建集团负责设备采购方经过对行业内几家知名旋挖钻机生产企业的实地考察,以及多次走访施工现场了解各大品牌旋挖钻机作业情况,最终选择了与山河智能合作,采购了一台型号为SWDM32R旋挖钻机。

  山河智能方面表示,“这次肯尼亚考察调研,为公司国际市场的开拓和未来发展重点提供了新思路,也坚定了公司围绕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抢抓海外市场机会的决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