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尼泊尔道路与桥梁工程和养护技术培训班在长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李正男 编辑:刘秋平 2018-05-08 11:11:58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尼泊尔道路与桥梁工程和养护技术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湖南外贸职业学院学术交流中心举行。

  红网时刻5月8日讯(通讯员 李正男)5月5日,由商务部主办,湖南外贸职业学院和湖南省商务厅培训中心承办的“2018年尼泊尔道路与桥梁工程和养护技术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湖南外贸职业学院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湖南省商务厅法规和国际经贸关系处副处长李鹏、省商务厅培训中心、湖南外贸职业学院相关领导以及来自尼泊尔的17名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李鹏介绍了一直以来中国对城镇交通道路建设方面的重视,以及中国与尼泊尔的合作历史与展望。承办单位介绍了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和师资团队。培训期间,承办单位将组织学员赴上海和苏州与名企名校领导人进行座谈交流,赴湖南省张家界对国家自然文化遗产进行参观考察,以丰富学员的文化生活,帮助学员了解源远流长的中华文化。

  来自尼泊尔的马拉西尼对于能来华参加此次培训感到非常荣幸,他希望借此次培训机会提高工作领导能力,同时丰富对中国的认知和了解,学习中国的发展经验,为尼泊尔的道路与桥梁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