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商务代表团赴南美(巴西)开展经贸交流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秋平 2018-04-28 11:32:34
时刻新闻
—分享—

巴西当地时间4月15日下午,代表团一行与隆平高科巴西圣保罗公司座谈交流。

李心球代表湖南省商务厅与圣保罗工业联合会签署了友好合作协议;

当地时间4月16日下午,代表团拜访了圣保罗州发展投资局IVESTE SP。

代表团在飞往圣保罗途中,考察了贝伦-巴西北部最大港市,参观水产品企业捕捞活动及加工生产车间。

当地时间4月17日,代表团拜访了驻里约总领馆经商室。

  红网综合讯 为响应国家加快推进“一带一路”战略与全面开放新格局,进一步扩大湖南与南美国家的经贸往来与合作,2018年4月15-17日,湖南省商务厅副厅长李心球率团赴巴西开展经贸交流活动。

  代表团先后与隆平高科巴西圣保罗公司座谈交流,拜访圣保罗州工业联合会-FIESP,拜访圣保罗州发展投资局IVESTE SP,拜访驻里约总领馆经商室。厅合作处主要负责人、美大处工作人员、湖南省住建厅、长沙市人民政府、岳阳市君山区、省工商银行相关人员、重点企业代表全程参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