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冈比亚信息部官员及主流媒体研修班长沙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玲 编辑:刘秋平 2018-04-23 12:00:53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冈比亚信息部官员及主流媒体研修班”开班仪式21日在湖南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通讯员 欧阳玲)“2018年冈比亚信息部官员及主流媒体研修班”开班仪式21日在湖南长沙举行。湖南省商务厅、湖南外贸职业学院、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来自冈比亚的17名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本次研修班由商务部主办,湖南外贸职业学院和湖南省商务厅培训中心承办,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协办,培训内容从理论到实践,宏观到微观多角度介绍中国信息技术和传媒发展现状,增进两国在该领域相互了解、交流与合作。

  湖南省商务厅法规和国际经贸关系处副处长李鹏介绍了湖南省的基本省情以及近年来湖南省的援外培训总体情况。湖南省商务厅培训中心主任助理湛飞福介绍了此次研修的主要内容和师资团队。研修期间,还将组织学员赴杭州、上海、张家界等地参观考察,以丰富学员的文化生活,帮助学员了解源远流长的中华文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