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知名民营企业携手湖南助推中部崛起大会将在湖南举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 编辑:刘秋平 2018-04-12 09:21:20
时刻新闻
—分享—

  陈向群在全国知名民营企业携手湖南助推中部崛起大会筹备工作视频调度会上强调

  大力邀商招商 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黄兰香出席会议

  湖南日报4月11日讯(记者 邓晶琎)5月17日至18日,全国知名民营企业携手湖南助推中部崛起大会将在湖南举行。今天,大会筹备工作视频调度会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出席。

  陈向群强调,举办此次活动是湖南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深入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加快建设“五个强省”的重要抓手,是加快发展实体经济、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工作站位,把此次活动与“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以及“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结合起来,围绕优势产业引进龙头企业和战略投资者。要明确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围绕项目开发、客商邀请、签约项目,大力邀商招商,提升办会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黄兰香要求,瞄准薄弱环节再动员,加强重点客商邀请,抓好项目洽谈,保障会务质量,扩大后期影响,充分展现湖南良好经济社会形象和开放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