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色列10日来湘推介医疗健康、电子信息等先进科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怡斌 编辑:刘秋平 2018-04-09 08:53: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8日讯(记者 刘怡斌)4月10日,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益阳市人民政府、长沙高新区管委会联合主办的“以色列医疗健康、电子信息、清洁技术先进科技推介会”将在长沙举行。届时,来自省内132家上市公司及拟上市公司、20多家基金公司代表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是为6月5日至7日即将举行的第一届湘以科技创新经贸对接会做好前期预热和宣传推介,帮助湖南企业更加全面地了解以色列在医疗健康、电子信息、清洁技术等领域的先进科学技术,也为以色列和湖南企业精准对接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

  以色列素有“创新国度”的美誉,拥有许多先进的科学技术,有将科技转化为生产力的强烈愿望,这与湖南“创新引领、开放崛起”的战略发展需求十分契合。

  参会的湖南企业有来自医疗健康、电子信息、清洁技术领域的132家上市公司和拟上市公司、20多家基金公司,进一步增强他们与以色列企业合作的积极性,对于湖南上述行业的产业创新发展具有很强的推动作用。

  省商务厅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推介会对加强湖南与以色列的科技、经贸交流,促进以色列先进科技与湖南优势产业的对接融合,建立湖南从以色列引智引技的平台,全面推动湖南开放型经济追赶式跨越发展,也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