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邵东第二届国际五金机电博览会成交额有望破60亿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慧 邓星照 编辑:刘秋平 2018-04-08 11:53:13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6日,中国·邵东第二届国际五金机电博览会开幕。

  红网时刻4月6日讯(记者 李慧 通讯员 邓星照 魏志刚)4月6日,中国·邵东第二届国际五金机电博览会开幕,来自广东、浙江、上海、山东等16个省市和境外的阿联酋、马来西亚、斯里兰卡的1000余家五金品牌企业的3500多个品种“抢滩”本次博览会。

  位于湖南省中部的邵东县,素有“百工之乡”“商贸之城”“民营之都”的美誉。近年来,为促进传统五金产业的转型升级,对接中国制造2025,邵东县委、县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支持政策,让邵东五金行业的“邵东智造”优势不断彰显。2017年邵东县举办的首届国际五金机电博览会,吸引了全国各地500余家业内知名企业、1000多个品牌参展,35家企业签订了在邵投资协议,实现贸易成交额49.63亿元。

  邵东县委、县政府正在实施五金产业发展“135工程”,即打造产值过100亿元的五金工业园区、培育30家年产值过亿元的五金企业、手工具和家用五金全国市场占有率达50%以上,全力打造中南地区最大的五金研发和生产销售基地。

  本次博览会,主办方共设置了5万平方米的展区面积,其中展览面积3.4万平方米,设置的1200个展位全部占满,展出了各类五金产品、焊接与切割设备、机床及附件、物流设备设施、各类机电产品和锁具产品。为期3天的本届博览会参会,人数预计会超10万人次,成交额有望突破60亿元,目前已有30余家五金企业表达了在邵投资意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