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商务厅调研邵阳县商务和开放型经济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莫莎莎 康娟 编辑:刘秋平 2018-04-04 15:36: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4日讯(通讯员 莫莎莎 康娟)日前,湖南省商务厅服务贸易处处长杨淡平、加工贸易处副处长杨永红一行赴邵阳县调研督导商务和开放型经济工作,按照省商务厅在全省开展商务和开放型经济调研督导抓落实工作部署,切实落实省委开展“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大调研活动要求。

  调研组先后来到邵阳县至泰发制品有限公司、北雪裘革进出口有限公司、华登塑胶制品有限公司、一肯灯饰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实地调研,询问企业生产运营、加工技艺、安全生产、进出口贸易额、带动老百姓脱贫攻坚,以及发展中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并现场就进出口贸易相关政策与手续流程给予指导。省商务厅一行还到邵阳县油茶产业示范园,参观了茶油产品展台,详细了解油茶商品交易平台的运行情况。

  据介绍,2017年邵阳县15家外贸企业共完成外贸出口实绩7675万美元,计划2018年全县进出口总额达到8800万美元;2018年,邵阳县将按照对外开放招大招强,对内贸易扶强提质的总格局统揽商务工作全局,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拓展富民强县之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