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启动跨境电商人才培养项目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丛笑 编辑:刘秋平 2018-04-02 10:36:4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丛笑)“百城千校,百万英才”项目湖南省首届跨境电商高校人才峰会在长沙市开福区金霞跨境产贸城举行。政府、高校和企业携手,共同助推湖南外向型经济发展。

  “百城千校,百万英才”项目是在湖南省商务厅、省教育厅的指导和支持下,以阿里巴巴中小企业国际贸易事业部中西部大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嘉德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湖南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作为组织执行主体,面向湖南省内各高等院校、跨境电子商务企业和第三方人才服务机构打造的跨境电商人才培养项目,探索发展新外贸跨境电子商务人才培养的新路径、新模式,建立长效的跨境电子商务人才校企对接机制。

  在本次跨境电商高校人才峰会上,阿里巴巴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文理学院、湘南学院、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湖南外贸职业学院等省内共15所学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共同开展跨境电商人才培训、集训、实习、孵化等活动,从而建立完整、系统的跨境电商人才教育、培养体系,打造金霞跨境人才培养示范基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