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央视免费推荐湖南5种农产品 蔡振红出席推介产品发布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3月26日上午,中央电视台与湖南省委宣 编辑:刘秋平 2018-03-28 09:47:16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6日上午,中央电视台与湖南省委宣传部签署《中央电视台、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关于中央电视台“国家品牌计划—广告精准扶贫”项目合作备忘录》。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记者 李慧 摄影 杨杨)今天,中央电视台“国家品牌计划—广告精准扶贫”项目湖南推介产品发布会在长沙举行,湖南省古丈毛尖茶、麻阳冰糖橙、新宁崀山脐橙、江永香柚、炎陵黄桃等5种农产品列入央视“广告精准扶贫”免费推荐项目。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出席发布会。

  蔡振红对央视长期以来宣传报道湖南表示感谢。央视“广告精准扶贫”项目在湖南实施,必将有力提升湖南特色农特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对推动贫困地区农特产品销售、促进贫困群众增收致富产生积极作用。湖南将全力配合“广告精准扶贫”项目的实施,积极跟进线上线下销售平台搭建,扎实做好产品的质量把关、物流货运等相关工作,使更多的贫困群众从中受益、早日脱贫。

  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张宁介绍了“国家品牌计划—广告精准扶贫”项目有关情况:该项目自2016年9月1日正式启动以来,已免费播出了贵州、宁夏、青海、云南4个省区的22种农产品公益广告片,惠及贫困人口151.2万余人。中央电视台将始终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实施好广告精准扶贫项目,与湖南携手,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