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天豚硅藻泥获评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怡萍 编辑:刘秋平 2018-03-22 15:49:25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硅藻泥类榜单。

  红网时刻3月21日讯(记者 黄怡萍)3月21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评测中心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于北京举行。蓝天豚硅藻泥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和品牌实力,获评“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硅藻泥类”第一名,荣登榜首。

  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自2010年开始举办。该系列奖项从规模性、盈利性、成长性、稳健性、融资能力、运营效率和社会责任感等七个方面全面、客观地评价企业的综合实力,历经9届评选,被业内誉为房地产及产业链领域的“奥斯卡”。

  “新兴材料”硅藻泥前景广阔

  随着家装健康、室内装修污染问题的困扰,消费者越来越重视家装环保、健康材料。近两年,硅藻泥在涂装领域迅速普及,发展为新兴的环保型内墙涂料,行业发展初具规模。

  相较于传统化学工业涂料,水性硅藻泥涂料具有绿色环保、无污染、净化甲醛等特性,印花图案更是丰富多样,能够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消费者对绿色建材的需求是未来大势,硅藻泥行业前景广阔,但也存在品牌和企业众多、产品良莠不齐等问题。消费者在选购硅藻泥产品时,不要盲目信赖商家鼓吹,要认真辨明真伪,选择大品牌产品。

  作为家居建材领域的绿色环保领航者,以蓝天豚为代表的品牌硅藻泥企业正在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蓝天豚硅藻泥打造耀眼“绿色名片”

  作为湖南民企代表、中国硅藻产业领军企业,蓝天豚拥有集产、学、研于一体的亚洲最大千亿硅藻产业园、全自动化4.0生产线,荣获16项国家专利,是国内首家通过欧洲CE认证、莱茵认证出口欧盟的硅藻涂料品牌,产品涉及内外墙硅藻涂料、建筑隔热防火保温材料、墙体结构材料、轻质隔墙材料等多个领域,并于行业率先推出甲醛净化率高达94.6%的“纳米天使”内墙硅藻涂料,开创了硅藻涂料新时代。

  不仅如此,蓝天豚更是积极进军海外市场,目前已经形成欧美、东南亚、南亚、中东、非洲等多个大区域的发展布局,获得国外消费者和行业的高度认可。

  “此次获奖是行业内外对于蓝天豚硅藻泥的认可。”蓝天豚硅藻泥董事长童彬原表示,蓝天豚已经成为国内外硅藻泥市场上的一支主力军,未来将继续领跑中国硅藻行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