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县百余名电商集中“充电” 致力扶贫助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付姣龙 周俊霖 蒋楠 编辑:刘秋平 2018-03-15 16:34:20
时刻新闻
—分享—

祁东县百余名电商集中“充电” 致力扶贫助农。

  红网时刻衡阳3月15日讯(通讯员 付姣龙 周俊霖 记者 蒋楠)“通过培训学习,电商按序操作,熟练掌握开设电商扶贫小店的各项业务技能,现场即开通上线30多家扶贫小店。”近日,记者在湖南祁东县商粮局电商扶贫小店推广培训会上了解到,培训后,该局将进一步推广电商扶贫小店,助推全县电商扶贫工作,为贫困户带销路创效益,真正实现电商扶贫助农。

  现场,祁东县电商企业代表、村级电商服务站、微商等100多名人员参加培训。培训会上,湖南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相关负责人就“湖南电商扶贫小店”进行了政策解读和项目介绍,湖南快乐购电商平台相关负责人也就快乐购的运行模式作了详细说明。

  “湖南电商扶贫小店”是为深入推进湖南省电商扶贫专项行动,破解农产品上行瓶颈制约,由省商务厅、省扶贫办、省农委、省食药监局等部门联合力推,基于微信平台公众号数据共享的社交电商平台。

  该平台经上线运行测试,具有模式创新、用户使用低门槛、易推广等特点,利用社交媒体的推广优势,与国家电商精准扶贫政策有机结合,一站式帮助农户开店、上传、推广、销售自产自销的农特产品、特色手工艺品、自产生活用品等,助推解决祁东县贫困村农特产品上行问题,真正帮助贫困户增收致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