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商务工作会议召开 全力推动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秋平 2018-03-14 12:03:28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市全市商务工作会议6日召开。

  红网综合讯 据邵阳市商务局网站消息,3月6日上午,邵阳市全市商务工作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暨产业发展大会精神,总结2017年商务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会议由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主持,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越莅临会议并作专题讲座,市领导李万千、晏丽君、周晓红出席会议。

  2017年,邵阳市商务系统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主动作为,开拓创新,工作呈现稳中快进、质效趋优的良好态势:全市商务主要经济指标保持平稳较快增长,3项指标增幅居全省前列,增幅高于全省平均水平和全市GDP增速,开放崛起政策推动体系逐步完善,发展质量和效益迈上新台阶。

  2018年,邵阳市商务工作将主要突出提升招商质效、扩大外贸总量、促进内贸升级、建设加工贸易转移试验区、推进保税改革试点、发展电子商务六大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尤其是全市商务系统要把握有利条件,增强开放发展信心,积极融入对外开放大局,在继续争取国家政策、项目和资金支持的同时,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招商引资上,积极抢抓机遇,推动开放发展向更高水平迈进。要坚持问题导向,补好经济外向度偏低、产业发展层次不高、发展平台欠缺、人才不足等问题的短板。要突出突出抓好招商引资、加工贸易转移试验区建设、保税改革试点、现代商贸物流产业发展等工作重点,提升开放发展质量。要强化工作举措,抓服务、勤调度、优环境、强保障,营造开放发展氛围,推动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