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将湘欧快线建成湖南国际黄金通道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陈柯妤 编辑:刘秋平 2018-03-05 09:30:57
时刻新闻
—分享—

  金霞经开区考核获评省级园区第一

  本报3月2日讯 2月24日记者从金霞经开区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18年度项目建设推进会上了解到,长沙金霞经开区在长沙市七个省级园区绩效考核中位居第一名,并荣获长沙市2017年度园区综治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优秀等次。

  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金霞经开区园区全年共实现财政收入20.77亿元,金霞口岸区域进出口货值、征收税款额分别占湖南省总额的24.8%和36.8%。据了解,2017年园区不仅率先推行政企分开,金霞跨境电商监管中心更首创“跨境一锁”快速通关模式,为湖南对外开放开启新窗口。

  2018年,园区的招商项目将围绕“产业链”精心谋划,产业项目将围绕项目计划全速推动,城市项目将围绕产业优先提升品质。在产业项目建设方面,园区将全面致力于打赢“开工开业达产”攻坚战。将大力支持“湘欧快线”增量、提速、降成本,将其打造成为湖南的“国际黄金通道”。园区将全力申报和争取跨境电商综试区、多式联运监管中心、长沙霞凝铁路临时开放口岸、多品类商品指定口岸,最大限度释放园区口岸集聚效应。

  ■记者 陈柯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