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星邦重工十周年蜕变 创“湖南制造”新高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胡芙 编辑:刘秋平 2018-03-02 15:15:56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外高空作业平台交流会暨星邦重工十周年庆典现场。

星邦学院成立仪式。

国外租赁商代表发言。

星邦重工发布十周年纪念版产品。

  红网时刻2月28日讯(记者 胡芙)从无到有,从有到精,从2008年的3台销售量,到2017年的4500余台,湖南星邦重工有限公司用十年时间,创造了“湖南制造”的新高度,让世界感受到“湖南制造”带来的“安全感”。2月28日,中外高空作业平台交流会暨星邦重工十周年庆典在长沙开幕。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等领导出席活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IPAF高层,和来自亚太、北美、欧洲、中东等世界各地的租赁商代表,国内知名租赁商、行业专家等550余人到场,共襄盛会。

  作为国内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技术积累最为雄厚的中国品牌,星邦重工拥有国内最全的产品系列,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安全、可信赖的高空作业资源”的理念,将产品研发放在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不断探索新的业务模式,推动产品更新迭代,助力行业健康快速发展,以更优质的产品满足各类市场需求,实现“共建共创共赢”的新格局。

  国际业务一直是星邦重工的核心和战略优先级。活动现场,来自墨西哥、波兰、日本和韩国的租赁商代表先后发言,分享了国际高空作业市场发展情况、预测和他们的经验,打造出一个中外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帮助国内企业汲取国外高空平台租赁行业经营管理理念。

  苏子孟在现场从宏观背景阐述了工程机械行业近十年的发展路程,同时看好国内高空平台的发展前景,并对星邦重工求真务实,努力创新的发展给与了充分的肯定。

  活动现场还发布了星邦重工十周年纪念版产品,集全球行业智慧的共享平台,致力推动产学研一体化的星邦学院也于当日成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