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电商特产展销会邀您闹元宵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阳望春 李竞婧 编辑:刘秋平 2018-02-28 14:11: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7日讯(城步分站通讯员 阳望春 李竞婧)2月26日,从湖南城步电商扶贫指挥部获悉,由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的“城步电商扶贫特产2018年元宵展销会”将于3月3日在长沙梅溪湖步步高新天地商业广场拉开帷幕。

  此次展销会以“精准扶贫创新路、邵品出邵筑坦途”为主题,以“产销对接、合作共赢、促进消费”为目标,旨在传扬城步特色民俗文化,提升城步电商特产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展示城步精准扶贫的成果。

  近年来,城步立足独特的高山气候、地理优势和无工业污染的生产环境,大力发展特色农业,逐步形成了乳业、高山蔬菜、竹木加工和中药材加工等富民产业,成功打造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县和全省放心菜生产基地县,涌现出了南山燊威特色农业、长安营虫茶、湖南南山牧业、城步天元农业等30余家优秀电商企业。

  展销会上,纯天然纯绿色的有机冬笋、荣获国家地理保护标志产品的青钱柳茶、多次登上央视的“城步虫茶”、出口日本的“清水竹笋罐头”、被指定为邵阳市学生营养奶的南山牧业纯牛奶、原生态绿色健康的竹筒酒、有羊酸奶、“蜜中之王”雪花蜜、野百合粉、高山乌骨鸡、绿壳鸡蛋、华强豆腐、南岭苗香梨、城步油茶、苗族服饰等电商特产将纷纷登台亮相,以优秀的品质、惊喜的价格为星城市民带来一场舌尖上的旅行,让味蕾丈量城步的风土人情。

  展销会上,最激动人心的活动非“冰箱扶贫”莫属。市民只需购买6199元的城步特产购物卡即可获赠6199元的海尔馨厨智能冰箱一台,限额200名,先到先得。主办方将通过微信公众号发放100张特产卡,前100名报名观众凭卡可领取丰厚的城步特产大礼包。展销会上,除了能品尝到城步最具风情的土特产,还能欣赏到木叶吹歌、油茶制作、苗绣表演、苗服走秀、山歌演唱等城步传统的非遗民俗表演。

  展会现场商品种类繁多,将吸引包括火宫殿、徐记海鲜在内的30余家湖南知名餐饮企业负责人到场采购城步特产,让更多市民品尝到地道城步美味。同时,潮源新能源电动车有限公司将在现场捐赠两台警用摩托车,为城步发展做出贡献。

  本次展销会为期两天,由湖南省商务厅、邵阳市商务局指导,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城步苗族自治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工作指挥部、城步苗族自治县商务和经济信息化局、城步苗族自治县电子商务协会、北京田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步步高集团协办,湖南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全程运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