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开门红 张家界20项500亿元项目将签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森林 编辑:刘秋平 2018-02-28 10:48: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27日讯(记者 李森林)2月27日下午,湖南省张家界市2018年度第一次重大招商项目签约仪式拟签约项目调度会召开。副市长欧阳斌及市商务和粮食局、市经投公司、各区县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2018年度张家界市第一次拟集中签约项目为20个,涉及旅游产品开发、医药、高端电子设备、酒店等领域,投资金额超500亿元。这批项目顺利签约及建成投产,将为张家界市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欧阳斌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迅速筛选和确立一批可签约项目,签约是银、履约是金、成功是本,签约只是合作的起点,紧扣“项目落地”这一中心不动摇,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服务。要争取一批有意向签约的项目,着力打造服务最优、成本最低、效率最高的投资环境。要提高认识、加快进度,细化招商工作方案,认真洽谈、不厌其烦,抓住一丝一毫招商机会,让更多的企业家到张家界投资创业、成就事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