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商务局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兴莎 陆林 编辑:刘秋平 2018-02-26 16:01: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6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张兴莎 通讯员 陆林)2月24日上午,长沙县商务局召开班子成员会议,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长沙县商务局务必始终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为“二次创业”贡献力量。

  2017年,长沙县商务局各项工作均有所突破,开放型经济、社零、服务业发展三项市对县考核指标均位列四区县第一。主动招商成效显著,41个重大项目顺利落户,15个临空产业项目在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招商推介会上成功签约;外经贸易稳步提升,全县外贸总量占全市1/3、全省1/8,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远销63个国家和地区;湖南首条定期国际全货机航线正式开通并运营,自贸区改革试点经验复制推广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持续推进二次创业、加速挺进全国五强的关键之年。长沙县商务局将按照“县区一体”的工作理念和“强南富北、民生立县、挺进五强”的发展主线,坚持对内对外开放并促、“引进来”和“走出去”并举、内贸流通改革与服务业倍增并重,打好商务领域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的“组合拳”。

  在具体工作中,长沙县商务局将以更硬的举措提升招商引资实效,瞄准世界500强、中国500强等行业领军企业,并配套出台一批优惠政策;同时,将提高全局思想认识、理清思路,以更高的标准提升开放型经济水平、以更大的力气加快现代服务业发展,为长沙县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