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假商场、饭店等“人山人海” 部分商场销售超同期三成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朱蓉 编辑:刘秋平 实习生 曹倩 2018-02-23 14:50:22
时刻新闻
—分享—

  “春节几天,每天能跑五六百元。”2月22日,网约车司机刘师傅告诉三湘都市报记者,七天长假里自己一直在岗,大年三十当天甚至工作到凌晨3时。

  据记者了解,春节长假期间,除网约车订单激增外,商场、饭店、电影院等消费休闲场所也是“人山人海”。部分商场靠着热闹的主题活动,同期销售也出现三成左右的增长。

  据三湘都市报记者了解,在长沙,各大主要商场在节假日期间也迎来新年的首个销售高峰。来自步步高集团的统计数据就显示,春节七天,该集团旗下各大超市、商场总销售额同比上涨高达30%。除步步高梅溪新天地外,如友阿奥特莱斯、长沙海信广场等大型综合体、购物中心也吸引了不少消费者。

  截至2月22日,公开统计数据显示,贺岁档排名前三的影片《唐人街探案2》、《捉妖记2》和《红海行动》的票房已分别突破 20亿元、17亿元和13亿元。其中,正月初一当天,我国单日电影票房突破13亿元,打破世界单日票房产出的最高值8.69亿元,影院火爆程度由此可见一斑。■记者 朱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