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举办“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招商引资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宿任人 编辑:刘秋平 2018-02-22 15:04:25
时刻新闻
—分享—

到创新创业园视察新中合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2月19日讯(保靖分站记者 宿任人)2月18日,正月初三,保靖县举办喜迎新春、共谋发展“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招商引资活动,邀请保靖籍成功企业家共谋保靖发展。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志慧,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符家盛,副县长田明、胡文峰,县政协副主席彭光海等县领导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杨志慧带领企业家们到创新创业园,先后参观考察了新中合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世联创科项目建设现场、盈晖钢化玻璃厂和保靖松果机器人公司,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和企业在园区发展的经验。

  符家盛主持召开座谈会,胡文峰在会上向企业家们详细介绍了保靖县招商引资的优惠政策和招商引资项目。企业家们先后发言,围绕打造保靖特色产业、高技术人才交流培养和基础配套设施等方面提出建议,并呼吁更多的企业联合起来抱团发展,把发达地区好的发展思路、管理模式及优秀人才引进到保靖,为保靖县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杨志慧详细介绍了保靖县近年来发展情况,整体投资环境的改善情况及招商引资取得的成绩,并对为保靖发展作出贡献的企业家们表示感谢。杨志慧在会上指出,保靖打赢脱贫攻坚战仍需企业家们的支持,希望各位企业家们在自身公司发展、项目布局和产业投资上,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在保靖投资,带动保靖的产业发展和群众就业,切实提升群众收入,共同为打造美丽、开放、幸福保靖,实现保靖全面小康贡献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