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保税商品中心获授湖南省级旅游购物示范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易添麒 唐瑶 郭洛夫 编辑:刘秋平 2018-02-12 16:29:50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傅军宣布湖南省旅游购物示范点正式启动。

湘潭综合保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文明致辞。

湘潭市旅游外事侨务港澳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湘汉(左)为保税商品中心授牌。

  红网时刻2月10日讯(记者 易添麒 通讯员 唐瑶 郭洛夫)2月10日,湘潭综保区举行湖南省旅游购物示范点启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湘潭保税商品中心获授湖南省级旅游购物示范点。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傅军宣布湖南省旅游购物示范点正式启动。湘潭跨境新丝路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现场与湘潭旅行社协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湘潭综保区经济发展呈现良好态势,在全省率先建设了8个海外仓,完成技工贸收入220.11亿元,同比增长86%;完成工业总产值35.78亿元,同比增9.18倍;完成进出口总额7.11亿美元,同比增长27%。湘潭保税商品中心完成优化升级,一个崭新的集保税政策、展示交易、跨境电商、便捷通关、现代商业、文化交流与体验于一体,实现“进口+出口+网络+贸易+营销”全链条新业态的融合布局呈现在市民眼前。

  湘潭综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文明介绍,湘潭综保区充分发挥综保区特殊功能区和湘潭红色旅游文化资源优势,致力于推动新兴业态与红色旅游产业融合、集聚和培育,全力推动全国一流园区建设。本次湘潭保税商品中心获授湖南省旅游购物示范点并正式启动,是湘潭综保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要战略部署,推进全产业融合发展,擦亮对外开放窗口的重要举措。今后,湘潭综保区党工委、管委会将以最优的服务为投资者着想、促投资者成功,为湘潭打造“大美湘潭、开放高地”贡献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