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非驻华使馆公使衔参赞一行考察湖南高桥大市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秋平 2018-01-30 08:49:14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6日,南非驻华使馆公使衔参赞查理斯·曼纽一行考察高桥大市场。

高桥大市场相关负责人向查理斯·曼纽做了市场介绍。

  1月26日,南非驻华使馆公使衔参赞查理斯·曼纽一行考察高桥大市场,双方就以高桥大市场为渠道依托,进一步推动南非与湖南的经贸合作,加强文化交流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一系列合作意向。省商务厅西亚非洲处、南非驻华使馆、湖南高桥大市场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查理斯·曼纽一行先后参观了高桥酒店用品城、高桥国际商品展示贸易中心等地,走访了市场内多家商户。参观过程中,高桥大市场相关负责人向查理斯·曼纽做了市场的相关介绍。查理斯·曼纽一行还详细了解了高桥国际商品展示贸易中心的商品详情、商业模式、运营管理等情况。并对市场的商贸规模、行业影响力,以及所取得的行业地位,大加赞赏。同时,还对市场内的湖湘名优特商品,比如:陶瓷、特色茶叶、箱包皮具、文体用品等表示极大兴趣。

  查理斯·曼纽表示,此前只对中国沿海地区少数大型的批发市场有了解,这次发现在湖南内地也有这么好的平台和消费市场,对双方未来的商贸合作充满了信心。

  参观结束后,南非考察团一行与高桥大市场方开展了洽谈会。南非政商两界均对在高桥国际商品展示贸易中心设立南非馆有强烈意向,希望把南非的优质特色商品通过高桥的平台进行销售,打开湖南以及中国中部市场,同时也期待把南非的一些采购商引荐给高桥大市场商户,以将高桥大市场的优质特色商品出口到南非,丰富南非人民的货架。双方还达成一致,在春季或者秋季举办南非和高桥大市场的进出口对接会。

  早在2017年9月,南非北开普省省长西维亚•卢卡斯女士到访高桥大市场,双方就北开普省葡萄酒的推介、产品的互通和资源的对接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并就合作方式和合作框架进行了深入沟通。而此次考察交流更是进一步打开了高桥大市场与南非经贸往来的大门。下一阶段,湖南高桥大市场将充分发挥湖南区位优势和市场的商贸龙头作用,与南非优秀企业和相关政府部门紧密合作。为之后双方更深层次的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