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洗涤有了行业标杆 “诚信经营”示范企业名单新鲜出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沈梦艳 编辑:刘秋平 2018-01-22 17:32:24
时刻新闻
—分享—

21日,“诚信经营”示范企业()创建活动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记者 沈梦艳)使用假冒伪劣材料、洁污布草混装混洗、偷排废水……随着洗涤行业产业规模不断扩大,暴露出的问题也不少。21日,由湖南省商务厅与湖南省洗涤行业协会联合开展“诚信经营”示范企业()创建活动在长沙举行。湖南浣溪纱洗涤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华天云服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企业获表彰,树立了行业标杆。

  活动分为申报、初审、复审及公示环节,旨在通过创建、评选出一批“诚信经营”示范企业,引导其他企业单位看齐,自觉提高企业服务水平和诚信意识、规范经营管理体系,确保湖南省洗涤行业稳定、健康、良性的发展。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业的直营店,并获得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等合法手续;门店经营面积80平米以上,年销售额100万元以上;连续经营时间三年以上;无违法、违规行为而受到行政处罚的企业均可进行申报。有意向的企业可登陆湖南省洗涤行业协会官方网站进行详细查询。

  湖南省洗涤行业协会会长符伟表示,每年的九月份开始至十二月底,协会将组织评审人员对获评的企业进行复查,严重违反诚信经营示范企业评定条款,对社会产生不良影响的企业,经评审领导小组和评审委员会审核确认,将取消“诚信经营示范企业”资格。

  据悉,今年3月1号开始,湖南省洗涤行业协会将开启第二批洗涤行业“诚信经营示范企业”报名。

  相关链接:

  湖南省洗涤行业“诚信经营”示范企业(店)

  湖南浣溪纱洗涤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华天云服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湖南英格莱洗涤有限公司

  湖南依库洗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竞洁洗衣有限责任公司

  湖南俊迪智能清洁科技有限公司

  长沙市雨花区雨花亭广场福奈特干洗店

  长沙干干净净洗涤有限责任公司

  长沙市朗晟洗涤有限公司

  长沙市望城区桥驿镇勇智洗涤厂

  郴州市尚洁洗涤有限责任公司

  安化县丽康洗涤有限公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