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品连锁专卖店落地湖南高桥大市场

来源:商务部驻昆明特派员办事处网站 作者: 编辑:刘秋平 2018-01-21 14:20:01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1月20日,由云南农垦集团运营的湖南长沙“云品连锁专卖店”正式营业,湖南省商务厅肖彬副厅长、纪检组石慧农组长、湖南省粮食局领导及云南省商务厅、云南农垦集团派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肖彬副厅长在致辞说,湖南长沙“云品连锁专卖店”是湘滇两省推进“云品入湘”项目而共同打造的集展示、展销、体验(品尝)于一体的服务平台,是两省商务部门加强商贸流通往来、加强交流合作的成果,是商贸流通领域供给侧结构改革的实际行动,希望两地商务部门和商贸流通企业加强湘滇两省市场调研分析,为建立全国大市场搞活大流通、满足两省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努力。

  湖南长沙“云品连锁专卖店”落户在湖南高桥大市场是中南地区规模最大的国家级综合批发市场和全国第三大市场,目前服务范围辐射江西、湖北、广东等周边10余个省市,年货流量达5000万吨,年交易额1000多亿元,形成湖南省最大最成熟的核心商圈。“云品连锁专卖店”营业面积超过1000平方米,展出商品逾500种,涵盖云咖、云茶、云果、云畜、云花、云菌、云薯等系列产品,通过线上线下互动,致力成为湖南人民了解云南特产资源、民俗文化的窗口,借助高桥市场的辐射优势,使云南农特产品加速进入湖南商业流通市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