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湘平主持召开2018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调度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秋平 2018-01-10 09:58:08
时刻新闻
—分享—

调度会现场。

  红网综合讯 1月4日上午,湖南省商务厅厅长徐湘平主持召开了2018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以下简称“洽谈周”)调度会。副厅长罗双锋及厅投促局局长王庭恺出席。厅办公室、综合处、财务处、运行处、电商处、服贸处、投资处、承接产业处、台港澳处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承接产业处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洽谈周”方案起草的过程、主要内容以及今年区别于往届的创新点和亮点,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进度。厅相关处室及投促局主要负责人就方案进行讨论,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罗双锋表示,目前起草的初步方案体现了省委省政府一系列重大战略部署。他说,要明确活动的目的是宣传湖南省重大战略、举措,形成招商和产业项目建设的高潮。同时,要体现满足市州、园区对招商需求的导向,他还就方案的具体内容提出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建议。

  徐湘平表示,要对上届“沪洽周”成效进行小结,对本届“洽谈周”的创新点和特点进行深入思考和研究。今年要着力在五个方面加强:一是提质升级,重点聚焦三个500强;二是地域上要拓展,不仅以上海为主,而且要拓展到江浙地区;三是丰富活动的内涵;四是要更加务实和精准,不搞礼节性拜访、不搞宴请、不搞致辞,活动的切入点越专、越精、越小、越好;五是重心下移,突出省里搭台,市州和园区唱戏,要充分了解市州和园区的需求。他就方案的具体活动安排进行了统筹,要求春节前活动筹备工作抓好三件事,一是在本次讨论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方案,征求相关部门、市州和园区的意见,争取下周向省政府汇报,春节前全面启动筹备工作;二是抓紧项目开发和项目调度;三是抓好客商邀请工作,原则上必须是三个500强高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