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商务局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巡察整改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卜帅 编辑:刘秋平 2018-01-03 09:37: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日讯(通讯员 卜帅)2017年12月29日,湖南常德市商务局党组在局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巡察整改工作。市商务局全体党组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成立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由“一把手”负总责,将巡察整改工作落实到各分管领导和责任科室。

  与会人员逐项逐条地梳理研究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问题,分别对涉及4个方面的14个问题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研究确定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方案》和《巡察反馈问题责任清单》,进一步明确了责任领导、责任处室、配合单位、整改时限和整改措施。党组书记、局长涂贤春在会上强调,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周德睿同志关于巡察工作的各项讲话精神和市委第三巡察组对市商务局巡察反馈暨述廉会精神,针对巡察发现的问题,要限期、全面、从严进行整改。一要坚持问题导向,层层压实责任;二要坚持统筹协调,持续精准发力;三要坚持挂图作战,动态对账销号;四要坚持上下联动,部门合力攻坚;五是坚持目标导向,建立长效机制。全局上下务必要步调一致,善做善成,确保巡察整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