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芬兰农业及经贸合作推介会在长沙举行

来源:人民网 作者:周胜蓝 编辑:刘秋平 2017-12-18 09:48:0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北欧经济中心合作项目签字仪式

湖南北欧经济中心合作项目签字仪式

  人民网长沙12月13日电 12月12日,湖南-芬兰农业及经贸合作推介会在长沙举行,芬兰共和国驻华大使雅莫·叙日雅拉先生率芬兰经贸考察团参加。本次推介会由湖南省农委主办、北欧湖南农业产业园与中部(国际)农创园联合协办,省外办、省商务厅、省贸促会等有关单位及40多家农林业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

  上午8点30分,雅莫·叙日雅拉大使先生率经贸考察团出席北欧健康食品馆开馆仪式揭牌仪式。作为此次湖南-芬兰农业及经贸合作推介会的主要内容,北欧健康食品馆是“湘—芬”合作的成果之一,也是北欧湖南农业产业园与中部(国际)农创园联合的鼎力之作。

  中部(国际)农创园运营公司董事长杨德品在推介会上介绍,中部(国际)农创园以品牌孵化、供应链金融及其服务平台循环共享为主线,矢志融合中国中部六省农产品企业大集群;为企业做好线上平台共享服务,打通大供应链通道,为企业平衡供求和发展信息最终构建运营“生态农业物联网产业链”。接下来,中部(国际)农创园将重点吸纳中部六省尤其是湖南农、林业企业总部基地的入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