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3家企业获2017世界电子商务大会“优秀企业奖”

来源:红网 作者:刘海艳 编辑:闵美颖 2017-11-27 11:19: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通讯员 刘海艳)近日,2017世界电子商务大会(WCEC)在北京召开。由互联网信用认证平台湖南认证中心、湖南盘石信用服务有限公司提名的湖南亿车叁陆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湖南九九富达实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常德中旺农业股份有限公司3家湖南企业获得“2017世界电子商务大会‘优秀企业奖’”。

  2017世界电子商务大会由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主办,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联合主办,盘石全球新经济平台承办、互联网信用认证平台联合承办。亿车365是集大数据技术及分析、线上线下交互的新模式的综合电商平台;九九富达是以生态养老为主业的企业;中旺农业是常德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集产品研发、种植、生产、销售、加盟连锁、电子商务为一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