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紧跟精准扶贫步伐 1020湖南网购节再度启航

来源:湖南商务厅网站 作者: 编辑:闵美颖 2017-10-24 14:32:27
时刻新闻
—分享—


  “10·20湖南网购节”带着千种商品、百万优惠、千万红包蓄势待发,于10月20日再度启航,再度掀起湖南人自己的“网购”狂欢。

  自2013年开始,湖南网购节已经走过了五个年头,2016年,参与“湖南网购节”主体活动的电商企业907家,网络总销售额达4.3亿,带动商品销售额约11亿元,其中,湖南商品销售额3.58亿元,带动湖南商品销售约7亿元。2017年湖南网购节将进一步加大资源整合与推广宣传力度,更加突出“一县一品”电商精准扶贫,更加突出电商企业与传统企业相互融合,更加突出线上推广和线下展销相互结合。

  2017湖南网购节由湖南省商务厅主办,湖南电商公共服务平台、长沙市电子商务协会、湖南创领电子商务公共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吸引了省内数百家电商平台和企业共同参与。今年的湖南网购节将在借鉴往年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将重点落在“一县一品”上,主抓湖南的“电商扶贫”,帮助贫困县市的农产品实现上行,为县域产品打响知名度,为农民增收、创收。

  除了湖南本土的优质农特陈品,本次参与“1020湖南网购节”的活动商品还食品、母婴、服饰、美妆护肤、水果、茶叶、粮油、车饰等十多个品类共上千种商品,其中还不乏2017年当红爆款的服饰系列、美妆产品和科技产品。

  本次湖南网购节专门开设了湖南电商扶贫特产专区,京东湖南扶贫馆、湖南苏宁云商、御泥坊、快乐购、芒果生活、网上供销社、友阿云商、通程电商、供销大集、农商通、云采惠、步步高、搜农坊、农商通、益乘科技、松桂坊、领峰山、惠农网、村游网、乡里里手、顺丰速运等湖南知名电商全部入驻湖南电商公共服务平台,参与本次湖南网购节集中展销;竞网智赢、创研股份、唯港时尚、薪火信息、中农传媒、云翼网络、电创未来、新浪湖南、腾讯大湘网、今日头条、新湖南等服务商为本届湖南网购节提供强大的宣传引流。

  与此同时,本次网购节整合了全省40多个贫困县近150种商品上线售卖,涵盖隆回县、新晃县、洪江市、中方县、洪江区、靖州、辰溪、新晃县、芷江县、双牌县、沅江市、凤凰县、吉首市、邵阳县、安化县、古丈县、保靖县、耒阳市、宁远县、祁东县等县市特色产品,这是湖南省扶贫特产最大规模的线上集中展示及销售,打造了全国电商精准扶贫新模式。

  从10月17日全国扶贫日开始,2017湖南网购节电商扶贫特产专区促销活动正式上线。数据显示,截至10月23日24:00,湖南网购节七天实现PV188.2990,扶贫日当日单品销售龙山百合70多份,大通湖大闸蟹100多份,其他土鸡蛋、茶叶等产品销量可观,仅搜农坊一家在扶贫日当天通过电商公共平台引流就实现销售近2万元。除此之外,还有包括辰溪酸萝卜、祁东黄花菜、芷江鸭等在内的众多省内“一县一品·精准扶贫”代表性农产品亮相本次网购节促销活动。

  电商公共服务平台设置了电商专场活动展示区、红包展示区、秒杀商品展示区等,通过整合各类推广资源有效导流,帮助入驻湖南网购节的电商产品实现品牌推广、商品销售。

  欢迎大家关注并参与湖南电商公共服务平台(www.hnebuy.com)! 2017湖南网购节,有你“购”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