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彬参加全国零售业创新转型工作现场经验交流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闵美颖 2017-10-20 10:42:20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6日至17日,商务部在江苏省南京市召开全国零售业创新转型工作现场经验交流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副省级省会城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商务主管部门负责人及分管处室人员参加会议,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到会讲话。湖南省商务厅副厅长肖彬参加会议,步步高商业集团作为会议四个重点企业之一,就本企业零售创新的做法作了大会发言。

  王炳南对近年来各地促进零售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湖南省的“湘品出湘”重点企业联系制度给予了充分肯定。王炳南强调指出,当前零售企业要回归零售本质,提供物美价廉的商品和优质高效的服务,做好线上线下、国内国外和业态、行业的跨界融合。作为政府管理部门,要加强对零售行业的管理,尊重企业的首创精神,加强顶层设计,推进零售行业的信息化、标准化、集约化。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现场调研参观了苏宁总部、新街口HOF百货、孩子王(万达广场店),每到一处,肖彬副厅长都认真询问,了解细节,要求商务厅相关处室和步步高集团加强学习,认真总结,深入领会会议精神,加快推进湖南省零售业创新转型的步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