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召开招商引资工作座谈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龙向阳 编辑:闵美颖 2017-10-17 10:13: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通讯员 龙向阳)10月13日,湖南省湘西州招商引资工作调度座谈会在州商务局会议室召开。州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符卫兴主持会议。

  8县市及湘西经开区首先汇报了今年1至9月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以及2016年“沪洽周”、广东招商推介会、2017年“港洽周”、州庆“旅博会”等4次活动签约项目履约情况。会议对如何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特别是省分任务和外资任务进行了座谈交流,对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统计工作进行了相关要求。1至9月,全州共实施内联引资项目266个,到位资金255.22亿元,同比增长25.07%,完成全年任务的84.96%。其中,全州新引进实施投资过亿元项目超过70个,省外境内项目到位资金突破50亿元,活动签约项目履约情况总体良好。

  会议对年底外出小分队招商工作方案和《湘西自治州招商引资活动公务接待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深入讨论。该办法提出,招商引资活动(包括外出招商引资活动和来州招商考察活动)公务接待,按照热情服务、严格标准、务实节俭、入乡随俗的原则,确保服务招商引资工作,以进一步加强全州招商引资工作,规范招商引资活动公务接待管理。与会人员对该办法提出了一些完善意见,同时普遍认为,该办法操作性强,能够解决目前招商引资活动公务接待工作中“卡脖子”的难题,希望该办法早日实施。

  符卫兴指出,招商引资工作省州领导很重视,对签约项目也格外关注,全州各县市区一定要围绕年初目标抓落实,围绕项目履约抓落地,围绕统计数据抓落细。符卫兴同时对农贸市场建设和电子商务相关工作进行了要求。

  会议同时下发了省商务厅关于做好第八届湘商大会拟签约项目调度工作和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统计工作的相关文件。

  8县市及湘西经开区商务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州商务局办公室、投资管理科、财审科等科室负责人,州投资促进事务局招商引资统计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