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厦洽会”举办招商推介会 打造旅游国际名片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怡斌 编辑:闵美颖 2017-09-21 10:09:28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厦洽会”湖南张家界招商推介会在厦门举行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记者 刘怡斌)“张家界要在建设以‘锦绣潇湘’为品牌的全域旅游基地建设中发挥龙头作用。”9月19日下午,2017“厦洽会”湖南张家界招商推介会在厦门举行,向广大客商推介该市西线旅游项目和经开区工业项目。

  推介会上,湖南省工商联副主席李曦表示,举办这次招商推介会,主要目的就是要进一步扩大张家界与厦门等沿海开放城市的合作交流,抢抓沿海产业转移的重要战略机遇,学习和借鉴厦门率先发展、敢闯敢试的胆识和气魄,积极主动地承接以厦门为重点的闽三角地区产业转移到张家界,进一步推动张家界的产业转型升级,打造张家界旅游国际名片。

  “我们热忱欢迎广大投资者到湖南、到张家界观光旅游、投资兴业!”李曦说,湖南省工商联将与张家界市委、市政府一道,尽力为广大投资商提供优质服务,让广大客商在张家界放心投资、安心发展、舒心生活。

  张家界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和粮食局局长王光明向大家介绍了该市投资环境以及“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情况。

  他表示,张家界正在全面实施“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加快推进张吉怀精品生态文化旅游经济带建设,着力构建航空、高铁、高速、磁浮综合交通枢纽体系,搭建更高层次发展平台,拓展更大发展空间,努力在建设以“锦绣潇湘”为品牌的全域旅游基地中发挥龙头作用。

  “张家界投资环境不断改善,可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经商环境。”王光明说,今年以来,张家界深入开展了一系列促进项目签约落地活动,对重大项目实施联审联批,切实帮助企业解决资金、土地、环评、规划等瓶颈制约,一批重大产业项目先后开工建设。

  推介会上,张家界经开区推介工业项目,张家界市经济发展投资公司推介西线旅游项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