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路看世界” 长沙22组跨境电商企业家庭体验口岸通关全过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海波 通讯员 赵娜 编辑:闵美颖 2017-09-11 10:48:15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9日,湖南电子口岸(长沙)“一路看世界”第三季会员活动之亲子跨境一日游活动举行。图为家长和孩子们正在参观雅娜购免税店展示中心。

家长和孩子们正在倾听讲解员讲解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的发展规划。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湖南跨境电商企业22组家庭参与。

  红网时刻9月9日讯(记者 李海波 通讯员 赵娜)参观口岸监管场所,揭开口岸作业神秘面纱。9月9日,湖南电子口岸(长沙)“一路看世界”第三季会员活动之亲子跨境一日游活动举行,来自湖南跨境电商企业的22组家庭身临其境体验口岸通关全过程。

  现场,22组跨境电商企业家庭先后来到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长沙铁路口岸——霞凝货场、长沙水运口岸——霞凝码头,实地参观码头、机场、铁路等口岸监管场所。

  在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大家实地参观了卡口、通关大楼、综合大楼、海关监控指挥中心、雅娜购免税店展示中心等地,前往临空壹号顶楼景观台参观了雷达、远眺黄花机场飞机起降,详细了解了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发展现状以及开工一年内顺利完成国家十部委联合验收等事迹。随后,大家来到长沙铁路口岸——霞凝货场、长沙水运口岸——霞凝码头,身临其境体验口岸作业的各个流程。

  此外,现场还设置了牛奶小实验和跨境电商代表企业经验分享等环节,让小朋友体验跨境电商的业态魅力,为跨境电商企业提供轻松、自由的交流环境,助力其更好地“走出去”。

  活动由长沙市商务局、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主办,长沙电子口岸有限公司、湖南跃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湖南湘欧快线物流有限公司、长沙集星集装箱码头有限责任公司协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