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颐高集团来株洲县考察对接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闵美颖 2017-09-07 10:08:25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5日,浙江颐高集团电子商务产业园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发展经理童星汉、投资发展经理喻秋华一行来株洲县考察对接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

  浙江颐高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集团旗下拥有“颐高数码城”、“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颐高创业园”、“颐居养生小镇”、“颐居美丽乡村”、“楼友会”、“颐高智能广场”等产业,品牌价值108.89亿元。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创新创业公司,致力于为传统产业提供“互联网+双创”平台。主导产业为互联网软件开发、工业设计等,可以实现从工厂到消费市场的无缝对接。

  颐高集团此次来县考察对接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拟在2-3年之内,先期在株洲县投资5亿元人民币建设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该公司将把新型产业理念和模式复制到株洲县,公司开发的众创空间及产业孵化项目,可为株洲县创业者提供更加宽广的创业服务平台。目前该公司已在全国各地开发建设170个项目,在我省娄底市投资建设“互联网+梦想小镇”项目,在郴州市投资建设“物联网众创空间”项目。

  县政协副主席陈代陆等领导陪同考察。渌口经开区、县投资促进局、县房产局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或考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