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商务厅投促局局长王庭恺与通策医疗进行对接洽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闵美颖 2017-09-07 10:02:24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日下午,湖南省商务厅投促局局长王庭恺与通策医疗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区域总经理李丹女士一行就通策医疗来湘开展投资合作进行对接洽谈。厅投促局郭占扬副局长、投资服务部负责人陪同参加。

  会上,李丹详细介绍了通策医疗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运营模式以及近期拟在湖南的有关布局规划。通策医疗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以医疗管理、投资管理为主营业务的主板上市公司,也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口腔医疗连锁机构,采取总院加分院的模式经营,总部位于杭州。目前,通策医疗已在我省益阳市投资建设口腔医院,与岳阳市签订了建设口腔医院框架协议,长沙项目的选址正在考察当中。下一步拟在株洲、湘潭、衡阳等地布局建设口腔医院。

  王庭恺对李丹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认为通策医疗在湘合作和意向项目切中了当前和未来的湖南大健康市场,有着相当大的合作空间和潜力。厅投促局将积极协助通策医疗做好在湖南项目的选址工作,同时全力协助推动通策医疗在湘项目的顺利实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