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心球赴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接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闵美颖 2017-09-07 10:00:26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31日,为进一步做好我省对接“一带一路”,推动企业“走出去”的相关工作,湖南省商务厅副厅长李心球带队赴国务院推进“一带一路”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接有关工作,办公室负责人欧晓理先生接待了李心球副厅长一行。

  李心球首先向欧晓理巡视员介绍了我省对接“一带一路”、推动湖南企业“走出去”的有关情况和推进“丝路联盟”建设的设想,并表示希望得到推进“一带一路”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指导和支持,进一步加强工作上的联系和对接。

  欧晓理巡视员对湖南对接“一带一路”的整体情况表示肯定,对湖南在对接“一带一路”方面一些创新性的做法给予了肯定,他说,“一带一路”是国家顶层战略,是中国对外开放和对外经济合作的总纲领,从地方政府的角度来看,要以开放为核心,按照国家发展需要和重点国别去开拓海外市场。他还特别针对对我省推进“丝路联盟”建设提了几点建议。

  当天,李心球副厅长一行还拜访了商务部合作司、西亚非洲司等司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