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纺织工业联合会筹备会召开

来源:湖南省商务厅网 作者: 编辑:闵美颖 实习生 朱鑫洁 2017-09-01 14:48:09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9日下午,株洲市纺织工业联合会筹备会在芦淞区政府六楼常务会议室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晓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商务和粮食局局长夏志毅主持,相关服饰企业、行业商协会、重点服饰项目代表等40余人参加会议。

  夏志毅首先介绍了株洲市纺织工业联合会的发起背景和成立目的,建议推荐张洪涛为联合会会长,叶天毅为秘书长。随后,会员单位代表叶天毅、谢春力、郭文胜、胡轩、姚兴就联合会的成立以及会长拟任人选分别提出意见建议。

  杨晓江在讲话中寄语联合会筹备班子和会员,要做到三个“明确”。一是明确目标。株洲市纺织工业联合会是芦淞服饰精英人士相聚融合、共促发展的重要平台,要认清当前芦淞服饰面临的机遇和严峻挑战,围绕“开放创新、转型升级”这个总目标,打造中国(芦淞)国际服饰产业新生态。二是明确任务。团结出生产力,联合才能同发展,要围绕“联合”二字下功夫,在理念、思路、模式、品牌、研发设计、大数据、双创孵化、人才培养、政策支持、宣传推广、物流营销等方面让会员们“联合”起来,统一认识,形成共识。三是明确要求。所有会员要树立“芦淞服饰我有责任”的观念,要发自内心地参与,积极主动地担当,倍加珍惜地遵守,客观公正地执行,先人后己地奉献。树好形象,立好品牌,真正为芦淞服饰产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株洲市纺织工业联合会是由张洪涛、叶天毅、赵武波、郭文胜、刘立忠、文鸣艺、吕雄路等芦淞服饰业代表于2017年6月发起筹建,将在2017湖南服饰产业博览会暨芦淞服饰节期间的服饰业湘商大会上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湖南省商务厅领导正式授牌,宣布成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