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市项目签约暨项目建设推进会圆满落幕

来源:湖南省商务厅网 作者: 编辑:闵美颖 实习生 朱鑫洁 2017-09-01 14:47:47
时刻新闻
—分享—

与北京京能能源签约光伏领跑者项目。

  为全面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深入落实《益阳市2017年“招商引资活动月”工作方案》(益开发〔2017〕1号)文件精神,按照益阳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我市招商小分队以外出招商为契机,加大“请进来”力度,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精准对接,扎实推进,诚邀全国各地30多批次、90多位知名企业家来沅考察、洽谈项目及了解投资环境。

  8月29日,来自全国各地的40多位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沅江市项目集中签约暨项目建设推进会,重点在新型城镇化建设、新能源、商贸流通、食品加工、纺织服装等领域,开展顶层设计、战略合作。本次大会签约了奥园广场、光伏领跑者等8个项目,签约资金达100.72亿元。

  市委书记陶德保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理清思路、突出重点、压实责任、强化保障,紧紧牵住项目建设的“牛鼻子”,以项目签约暨项目建设推进会为契机,团结一心,攻坚克难,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我市项目建设新局面,力争实现“三年跻身益阳县域经济发展前列”的目标。市领导杨智勇、陶汉文、肖正军及全体在家市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