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召开物流标准化经验交流研讨会

来源:湖南商务厅网 作者: 编辑:闵美颖 实习生 朱鑫洁 2017-08-31 10:12:34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4日,怀化市召开物流标准化经验交流研讨会,省商务厅流通处、怀化、常德、长沙及贵州省贵阳市、遵义市的商务、物流协会和物流企业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怀化、常德、贵阳、遵义等四个物流标准化试点城市的试点企业围绕一年来的试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湘黔两省物流协会分别对两省协会在协会建设、会员服务、推动物流标准化试点等介绍了情况。怀化、常德、长沙、贵阳、遵义等五个城市签订了国家物流标准化试点工作战略合作协议。会议期间,还举行了怀化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成立仪式,省商务厅流通处、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有关负责人为怀化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授牌。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佳惠物流园、怀仁医药物流园及怀化怡亚通等物流标准化试点企业。

  2016年7月,怀化、常德两市被商务部、财政部、国家标准化委员会批准为国家物流标准化试点城市。今年7月,长沙市被商务部、财政部批准为供应链体系建设试点城市(重点是物流标准化方向)。2016-2017年,我省获批的物流标准化试点中央资金已经到位2.4亿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