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向群会见日本加特可变速箱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行

来源:湖南省商务厅网 作者: 编辑:闵美颖 实习生 朱鑫洁 2017-08-28 14:33:55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8月24日上午9点,湖南省商务厅厅长徐湘平陪同湖南省常务副省长陈向群在湖南宾馆会见了日本加特可(广州)变速箱有限公司秋山佳信总经理一行。

  陈向群首先对客人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他介绍了湖南省汽车行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预测,指出现在汽车行业处于转型升级时代,将向新能源、互联互通、共享等方向发展,未来会和手机一样,成为人们生活不可或缺的平台。湖南省政府重视汽车行业的发展。加特可的变速箱进驻湖南,将会对整个湖南汽车行业的发展做贡献。湖南省政府相关部门会为加特可进驻湖南提供一站式服务,今后也会一直提供保姆式服务。徐湘平厅长介绍了今后湖南省着力推进汽车国际化销售的战略,表明了加特可今后在湖南开展业务的广阔前景。

  日本JATCO(加特可株式会社)是世界三大变速箱生产商之一,目前全球排名第二。加特可(广州)变速箱有限公司是日本加特可在中国设立的唯一生产基地,成立于2007年,位于广州黄埔开发区。公司年产能达到100万台的饱和状态,无法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急需在国内建设新的生产基地。此次秋山佳信总经理一行来长主要是考察项目落户地点。如果该项目能落户长沙,将改变湖南汽车产业没有变速箱的历史,填补我省汽车产业的空白。

  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陈仲伯、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文浩、省发改委、省经信委,以及长沙经开区党政主要负责人一起陪同会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