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经信委招商引资获成效 深圳宝发落户衡龙新区

来源:湖南省商务厅网 作者: 编辑:闵美颖 实习生 朱鑫洁 2017-08-28 14:35:59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2日,宝发五金电子(深圳)有限公司同衡龙新区项目合作举行了签约仪式,宝发公司董事长李敬秋、衡龙新区管委会主任周彪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工业项目合同书,宝发五金结构件生产项目正式落户赫山区衡龙新区。市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刘正良,赫山区副区长陈国良及市经信委部分班子成员见证了签约仪式。

  深圳宝发五金电子有限公司是外商在中国大陆最早投资的企业之一。公司专业从事五金、塑胶和电子产品生产制造,拥有先进齐全的生产加工设备及雄厚的产品研发能力,产品远销欧洲、澳洲、东南亚、加拿大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根据协议,此次项目总投资2亿元,分两期建设,第一期计划一年内正式竣工投产。

  为促成此次合作,益阳市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刘正良率招商引资工作小组,多次前往深圳上门对接洽谈,并多次邀请李敬秋董事长来益考察,亲自主持宝发五金同赫山区、衡龙新区的协商会谈,最终促成了项目的顺利签约。

  李敬秋董事长表示,作为益阳人,能够回家乡投资兴业,既是荣耀,更是责任,他将率领公司团队,同赫山区、衡龙新区密切合作,兑现合作协议。周彪对李敬秋董事长最终将项目落户衡龙新区表示欢迎,并承诺将为项目建设全力提供服务和保障,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产,实现效益。

  益阳市经信委主任刘正良、赫山区副区长陈国良分别代表主管部门和项目所在地政府表示,将在生产要素、项目政策资金等方面全力支持企业,为企业搞好跟踪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