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成英调研西洞庭、西湖、鼎城三地开放型经济

来源:湖南省商务厅网 作者: 编辑:闵美颖 实习生 朱鑫洁 2017-08-25 01:39:29
时刻新闻
—分享—

鼎城工作汇报会现场。

考察湖南粤港模科有限公司。

  8月15日,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成英带队调研西洞庭、西湖、鼎城三地开放型经济,督导指标任务完成情况。

  杨成英一行先后考察了西洞庭管理区湖南谊诚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汇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西湖管理区湖南上优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湖南车霸房车实业有限公司,鼎城区粤港光电项目、常德华邦国际项目等企业和项目,并分别在西洞庭管理区和鼎城区召开工作汇报会,听取开放型经济及指标完成情况汇报,与相关企业法人代表座谈交流等。

  杨成英在调研中指出,三地所取得的成绩要充分肯定,但也要充分认识到优势、困难和不足。她强调下一步要强力奏响“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最强音,咬定全年开放发展指标不动摇;要“请进来”、“走出去”、“流回来”,强势稳健走好开放发展之路,抓住招商引资“牛鼻子”,产品、企业要走出去,外贸业绩要回流;要补齐短板、彰显特色、抢抓新机遇;要精准服务,助推企业、产业做大做强。

  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涂贤春,党组成员、副局长谈远灯等陪同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