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为沅江农村电子商务“把脉”

来源:湖南省商务厅网 作者: 编辑:闵美颖 实习生 朱鑫洁 2017-08-24 16:57:1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湖南省商务厅电商处副处长刘琦携湖南农商通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国家商务部电子商务示范企业)总经理陈法科、58农服益村平台王英平一行来沅考察农村电商工作。为我市农村电商发展问诊把脉、理清思路,明确路径。翔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本土电商企业积极参与座谈活动。

  调研组详细地了解了沅江农村电商的发展思路、现状、电商扶贫的运营模式、管理经验等。

  刘琦指出,针对农村系存量资源的实情,要想抓好农村电商工作,必须要抓好两点,一是抓物流,二是抓农村实体店的转型升级,具体办法有整合资源、强化政策引导、培训电商人才、完善网络物流等。

  毕业于首都经贸大学的回乡青年黄鸿洋,作为本土电子商务的代表人物,与湖南农商通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陈法科、58农服益村平台王英平进行了深层次的探讨、思维碰撞。为了破解自身发展、管理方面存在的瓶颈,翔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两公司在一些具体领域初步形成了合作意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