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市商务局局长石元云带队调研外贸企业

来源:湖南省商务厅网 作者: 编辑:闵美颖 实习生 朱鑫洁 2017-08-23 11:35:35
时刻新闻
—分享—

加强走访调研 服务外贸企业。

  8月17日下午,吉首市商务局局长石元云带领对外贸易合作股相关工作人员走访调研了吉首市银颜雕塑工艺品有限公司、湘西华方制药有限公司、湖南木洋华丰贸易有限责任公司等外贸企业。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就当前生产经营状况、出口、订单、今年的进出口目标等情况的汇报后,分析了今年外贸进出口形势,征求了政府部门需要注重在哪些方面采取措施服务好企业的意见和建议,以及企业目前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在现场对企业提出的相关建议和意见进行了解释和答复。

  通过此次调研,倾听了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宣传了相关外贸政策,进一步加强了商务部门与外贸企业的联系与沟通。在今后的工作中,商务局将会继续密切与企业联系,继续加大对外贸企业的服务力度,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与企业形成合力,通过转型升级,积极创新营销模式,实现传统产业高端化,推动吉首市市对外贸易稳步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