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谭国贵前往武陵源区调研商务和粮食工作

来源:湖南省商务厅网 作者: 编辑:闵美颖 实习生 朱鑫洁 2017-08-23 11:33:55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商务和粮食局副局长谭国贵前往武陵源区调研商务和粮食工作。

  8月17日,张家界市商务和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国贵一行到武陵源区调研商务和粮食工作,武陵源区发展改革和科学技术局分管负责人陪同。

  谭国贵一行先后来到中湖乡农贸改造市场、宏源市场等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现场,认真查看了市场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会议就武陵源区市场建设、电子商务发展、商务执法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谭国贵对武陵源区的商务和粮食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武陵源区的市场建设颠覆以往的惯例,开创了市场建设的新风向,是未来市场建设的典范。同时,就如何开展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围绕“以人民为中心”开展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思想觉悟;二要加强学习,要进一步加强政策学习、业务学习,提高业务工作水平;三要整合力量,明确分工,各司其职,最大限度发挥合力;四要做到“六要”,即底子要清,台账要明,协调要快,督查要准,借力要多,宣传要广;五要守住底线,在完成各项考核指标的同时,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