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县深圳招商引资集中签约16.2亿元

来源:湖南省商务厅网 作者: 编辑:闵美颖 实习生 朱鑫洁 2017-08-23 11:31:17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0日,2017年“携手同行,共建家乡”桃江县(深圳)招商引资座谈会暨集中签约活动在深圳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客商82人;签约项目14个,签约资金16.2亿元。

  为适应新的发展形势需求,近年来,桃江把握机遇,坚持“135”工作思路一张蓝图干到底,发展势头强劲;广大干群立足“进位争先、狠抓落实”的工作理念,干事创业热情日益高涨,全力打造亲商爱商富商的人文和政务环境。在推进对外开放和加快发展上,桃江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抓经济就是抓项目,抓项目就是抓招商的理念,坚定不移地把发展项目和招商引资作为事关全局的大事来抓,按照“领导干部带头招商、行业部门精准招商、相关单位主动招商、社会各界参与招商”的工作思路,实行招商与落地分离制度,大力推行“飞地招商”、挂职招商、驻点招商、优化投资环境、狠抓项目落地,取得了明显成效。

  据悉,桃江今年1-7月,全县引进市域外资金形成固定资产投资40.5亿元,同比增长7.9%。引进省外境内资金31.25亿元,同比增长8.2%,实际利用外资17万美元。新引进项目18个,新开工项目16个,新投产项目12个。22个PPP项目均已完成物有所值评价,已有21个入库,有6个项目发布资格预审公告,3个项目进入蹉商程序,2个项目已确定中标社会资本方。此次招商,涉及到农产品、食品、中草药深加工、养老、竹集成建筑、家电等项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