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商务厅副厅长李心球出席湖南黄金发展论坛

来源:湖南省商务厅网 作者: 编辑:闵美颖 实习生 朱鑫洁 2017-08-21 14:58:0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商务厅副厅长李心球出席湖南黄金发展论坛。

  8月16日,湖南黄金发展论坛在长沙举行。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丛培模、省商务厅副厅长李心球及中国黄金协会、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等政府部门、事业单位、行业协会以及商业金融合作伙伴、中介合作伙伴相关负责人120余人出席论坛。论坛上总结回顾了湖南黄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共同探讨了湖南黄金集团未来发展大计,一同庆祝湖南黄金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十周年。

  李心球副厅长代表省商务厅对湖南黄金集团十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祝贺,他表示,积极走出去开展国际化经营是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需要;也是湖南省省委、省政府“创新引领,开放崛起”发展战略的需要;更是湖南黄金集团自身发展的需要。近年来,在“一带一路”倡议的指引下,湖南企业走出去的意识、实力以及在一些重点国家的影响力均有增强。湖南对外投资的存量在全国排在第十位,在中部地区排在第一位,形成了一批包括湖南黄金集团、有色金属矿业在内的走出去特色、优势产业。省商务厅将致力于加强服务,帮助黄金集团走出去发展、加快国际化发展的进程。他还对下一阶段矿业企业走出去的工作重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大走出去的横向发展,打造国际化合作产业联盟;二是推动湖南省走出去龙头企业与央企的合作对接,带动省内上下游产业链企业共同走出去;三是在重点国家市场的开拓要稳扎稳打,因地制宜,在“一带一路”上既要走好,也要走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