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品出境”又结硕果 湖南果冻产品再次叩开美国大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廖洁 冯钧 程彧喆 编辑:闵美颖 实习生 朱鑫洁 2017-08-17 15:23:3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品发布会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8月16日讯(记者 廖洁 摄影 冯钧 通讯员 程彧喆)时隔12年,湖南果冻产品再次叩开了美国大门,今年,湖南新中意食品有限公司已出口美国800多吨新品果冻,此为“湘品出境”工程的重要成果。这是记者今天从湖南省粮食集团获悉的。

  湖南新中意食品有限公司系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是湖南省最大糖果生产企业,公司有20多条生产线,以糖果、果冻和饮料等休闲食品为主要产品。自2015年加入金健米业以来,通过对现有车间的全面改造,提升生产条件和效率,使企业迅速通过了FDA、SC、ISO等体系认证。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湖南新中意食品有限公司2017年战略新品发布会上,由新中意公司出品的酸奶+甜品等系列休闲食品成交额达4000多万元。

  发布会上,湖南粮食集团董事、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陈根荣介绍,经过近两年的谋划和努力,目前新中意已经形成了系统的战略新品规划:一方面,将着力打造“酸奶+”系列产品。采用金健桃花源牧场自产鲜奶制作成酸奶,通过在酸奶中加入果肉、果汁、果酱、糙米、红豆、青稞等一系列对人体有益的营养成分,将产品的口感和营养完美融合在一起。另一方面,将着力发展新型健康休闲食品。接下来,新中意公司将以“一带一路”战略布局为契机,瞄准世界市场创新改革,推动食品行业快速转型发展,预计2017年出口规模将在4000多吨以上,产品涵盖果冻、糖果、休闲食品等多个品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商务频道首页